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开展宪法周专题培训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上海航运交易所于127日上午在33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宪法和法治轨道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培训。上海市委党校政府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公共管理教研部陈保中教授为航交所领导干部和员工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陈保中教授结合工作实践和理论成果,详细阐述了宪法精神及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法治建设的历程,指出法治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建设中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实践中公众参与在法治建设中的重要意义。陈保中教授指出,要继续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推进法治建设,领导干部守法应成为一种习惯作风,未来中国将会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全面现代化新征程。

  本次宪法周专题培训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意义,航交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员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有助于员工对宪法的重要性、法治建设的意义等有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依法办事的工作水平,为航交所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的法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