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世界航运理事会亚洲区总经理Kenneth Chia一行访问上海航运交易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3
  517日上午,世界航运理事会(WSC)亚洲区总经理Kenneth Chia一行访问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航交所刘越副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刘越副总裁对Kenneth Chia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航交所职能、指数业务,以及目前指数期货项目指数端进展、上海国际集装箱舱位交易平台情况。Kenneth Chia表示,WSC一直以来注重和世界各国海运监管机构及世界海事组织的交流,并对SCFI在航运市场的“风向标”作用高度赞赏,对指数期货及现货交易平台的市场前景表示良好预期。双方还就世界主要航运监管机制和政策交换了意见。

  Kenneth Chia希望WSC能够与上海航交所建立不定期的沟通机制。刘越副总裁表示,上海航交所与WSC在维护国际航运市场健康稳定、保持国际物流链畅通的目标和宗旨是一致的,双方可以在此基础上寻求合作机会。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