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陈萌副院长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4

820日上午,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陈萌副院长一行来上海航交所调研,上海海事法院、虹口区人民法院、中国船东互保协会、虹口区工商联航运商会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与调研。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主要业务和功能、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发展历程与建设成果,特别是虹口航运与北外滩的未来发展蓝图,并与陈萌副院长交流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法治建设的经验心得。

之后,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代表,虹口区工商联航运商会的会长、副会长及成员单位分别就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司法需求以及优化海事海商法律环境等发表了意见。

陈萌副院长在总结中表示,今天的调研信息量很大、也很有价值。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司法建设任重道远,今后将更加关注行业新业态,做好风险防范,加强司法宣传。也欢迎加强更多的外部监督,共同优化法治环境。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