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期货交易所祁国中总监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2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祁国中总监一行来上海航交所开展调研工作,航交所副书记姚伟福、副总裁刘越及相关业务人员予以接待。

  姚伟福副书记介绍了期货项目标的指数编制工作进展的详细情况,指出该指数系列拥有制度化的规范体系,包含编制委员会、业务监督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等多个方面。刘越副总裁介绍了标的指数通过普华永道关于《价格报告机构原则》鉴证的具体细节。

  祁国中总监肯定了航交所为指数期货项目付出的巨大努力,并对标的指数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了解。

  双方就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认为,未来两所的精诚合作将有利于促进航运服务能级的提升,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发展。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