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桂章一行访问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2

610日下午,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桂章等一行7人访问上海航交所,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予以接待。

黄桂章董事长介绍了由中铁牵头的全国性煤炭交易中心筹备情况,该交易中心主要目的是为了稳定煤炭价格,有序开采资源。煤炭交易中心拟在今年7月份试运行,10月份正式开业。张页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总体情况及航运交易要素、运价指数及应用、船舶交易和船舶价格指数、运价备案等业务方面的情况。双方均表示,未来可以建立沟通机制,探讨规章制度、业务发展方向和合作机会。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