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达飞新任中国CEO何律铎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6

73日下午,达飞轮船新任中国首席执行官何律铎(Ludovic Renou)先生在美国总统轮船(APL)大中华区负责人赵宏舟(Eric Zhao)先生的陪同下访问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详细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对于达飞轮船在运价备案中表现出的高度合规性表示赞赏,并对长期以来在运价指数数据报送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何律铎先生表示,达飞轮船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便利化,尊重当地的法律法规,希望与上海航交所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

据悉,何律铎先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不便,从美国出发、绕道巴黎,几经周折终于在6月初抵达上海,并于14天隔离期满后顺利上任履新。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