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一行来访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1

814日上午,南京市交通运输局薛海总工程师携南京航运交易中心等莅临上海航运交易所调研。上海航交所副总裁姚伟福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姚伟福副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功能,以及航运指数编制、航运指数期货产品研发等方面业务情况。薛海总工程师一行表示,将积极研究各地航运交易所的先进经验,以进一步优化南京航运交易中心服务功能,加快南京区域性航运物流中心建设。

 

双方还就航运数据信息平台建设和航运信息服务产品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