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一行拜访中远海运集运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8-23
  818日上午,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张页一行拜访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集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炜等予以接待。

  张炜总经理对张页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交流了目前国际集装箱运输市场的形势。张页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运价指数的最新进展以及上海国际集装箱舱位交易平台等业务情况,并表示中远海运集运公司在国际集装箱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同时担任上海航交所集装箱指数编制委员会的主席单位,期待未来双方携手发力,进一步推动内贸集装箱运价指数的合作,将“上海航运指数”打造成“上海标准”,同时在集装箱舱位交易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探索。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