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刘越副总裁一行赴临港新片区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2
  91日上午,上海航运交易所刘越副总裁一行赴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调研,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赵义怀副主任等予以接待。

  赵义怀副主任介绍了临港新片区在航运金融、航运保险、航运经纪、航运交易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以及建立海铁、公铁、水铁多式联运,打造国际航运新枢纽的建设目标。刘越副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集装箱舱位交易平台和全国示范性船舶交易市场等情况,希望能更多与临港新片区的优惠政策对接,促进航运交易的跨越式发展。赵义怀副主任表达了加强合作与沟通的意愿,并希望相关交易平台能尽早在临港新片区上市运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