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市交通委科技处李哲梁处长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3

  97日,上海市交通委科技处李哲梁处长带队,会同道运局、港航中心、城乡建设和发展研究院来上海航运交易所开展调研,航交所刘越副总裁、傅伟经理、徐敏杰副经理、上海运价交易公司肖健常务副总经理等予以接待。

  李哲梁处长与城乡建设和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上海国际集装箱运输服务平台的规划背景与总体设想,并表示该平台的建设需要航交所的助力支持。刘越副总裁表示该平台建设对国际航运市场具有重大意义,并结合国际航运市场介绍了航交所及下属公司的基本情况与重点业务。双方对该平台总体设想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