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中国沿海(散货)运价指数(CBFI)编制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8

  2022928日上午,中国沿海(散货)运价指数(CBFI)编制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CBFI编委会48家委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航运交易所顾云凤副总裁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沿海散货船舶日租金指数参数调整方案》,换届选举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为主席单位,选举上海招商明华船务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副主席单位。会议新吸收宁波泛泰供应链有限公司加入编委单位。

  参会委员代表对上海航交所编制发布的沿海散货运价指数的安全平稳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目前指数影响力不断扩大,沿海煤炭海运市场与上海航交所的指数挂钩协议使用比例已经超过50%,并对不断优化沿海散货船舶日租金指数表示赞同。委员代表充分交流,就如何做好运价指数提出了具体建议。

  上海航交所副总裁顾云凤对各委员单位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上海航交所将积极吸收各编委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做精做细沿海散货运价指数,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指数在市场应用、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