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大连长兴岛开发区投促中心宋金东主任一行来上海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5
  321日上午,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宋金东主任一行来航交所调研。航交所刘越副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宋金东主任介绍了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贸易、金融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激励政策。刘越副总裁介绍了航交所的主要功能和发展设想,以及与大连方面的业务往来。双方期待在未来加强互动,更紧密地推进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之间的合作,发挥好大连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吸引更多东北亚航运要素集聚和功能整合。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