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中国船东协会张守国常务副会长一行拜访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5
   321日下午,中国船东协会张守国常务副会长、张爱国秘书长等一行拜访航交所,航交所井艳副总裁、刘越副总裁、顾云凤副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张守国常务副会长回顾了中国船东协会与航交所多年来的交流合作,并指出两家机构作为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重要功能性机构,对于共同维护航运市场稳定、可持续发展,避免大起大落、恶性竞争起到了重要作用。未来希望在共享市场分析研究成果、政策执行效果评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井艳副总裁对张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船东协会长期以来对航交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期待双方未来在政策研究、市场服务、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强联动,加大行业声音,为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全面建成和航运强国战略实施添砖加瓦。

  相关业务负责人就集装箱班轮运输市场现状、航运指数、航运报告、绿色低碳以及如何更好运用最前沿技术提升服务水平等话题交流了意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